檀烟

第五淡游 更新随缘

【第五人格乙女向】关于睡姿

求生者篇

可能会有轻微ooc   致歉




1.

奈布

高冷倔强的雇佣兵,在私下还是有点可爱的。

他最喜欢把你紧紧抱在怀里,双腿缠着你的腿,和你无/缝贴合。


冬天还好,可一到夏天,你就热的浑身难受,推搡着他要他离你远点。他答应的好好的,可在你睡熟之后又紧紧的贴了过来。

毕竟是自己的爱人,你也就默认了。

每天早上都是奈布先起床,为你准备早餐,叫你起床。但是这天你醒的早,奈布被你穿衣服的声音吵醒,睁开眼睛看见背对着自己的人,男人的瞳孔猛地一缩,用力抱住了你。

你吓了一跳,“奈布,怎么了?”

怀里是真实温暖的触感,他在你看不见的地方松了口气,亲吻你的后背。

“早安。”


2.

伊索

即便成为了你的爱人,伊索还是不太习惯和活人接触,你倒也不介意,笑着告诉他我们慢慢来。

十几年的同学过生日,你喝的醉醺醺回了家,一开门就撞进了伊索的怀里。

来不及训话,伊索草草给你洗了个澡,把你抱到床上。

喝醉了的你格外黏人,揪着伊索的袖子胡乱撒娇,伊索犹豫了一下,躺到了你身边。你像只八爪鱼一样缠上了伊索的身子。

活人的接触让伊索浑身都不自在,可因为是你,他又不忍心推开。

片刻后,他轻轻的挪开你缠在他身上的腿,把你的头垫在自己的胳膊上,托着你的后脑,埋进他的怀里。

这个姿势深得伊索心,你也终于可以窝进伊索怀里安眠。

这样的睡姿刚好伊索在每晚低下头,轻吻你的额头,向你道一声。

“晚安。”


3.

伊莱

伊莱的眼罩在睡觉之前是要摘下来的,你也只有在那一会儿能看见,那双蔚蓝的眼睛。

应你的要求,伊莱和你面对面睡着,带着薄茧的手总是握着你的,足够给你一夜安眠的安全感。

次日醒来,你看见的不是太阳,而是一双干净温柔的眼睛,注视着你的目光满怀爱意,手指撩开你耳边碎发,给你一个能让你精神一天的,早安吻。



4.

麦克

麦克就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,一口一个姐姐叫的比谁都甜,白天黏着你还不够,晚上也要热乎乎的黏在你身边。

“姐姐。”

“姐姐——”

你从工作里抬头,低头看着趴在枕头上委屈看着你的麦克。

“姐姐陪麦克睡觉吧。”

揉了揉眉心,早点睡觉也好。这样想着你就收起电脑,钻进了被窝。

“姐姐靠过来点。”你听话的凑了过去,腰被紧紧搂住,金色的脑袋埋进了你的颈窝,还不忘在你的锁骨上轻咬一口。

“麦克最喜欢姐姐了。”


5.

诺顿




6.

威廉

运动神经出奇发达的爱人经常是一天都见不着影,很晚回来弄的一身臭汗,在你的质问下笑着凑过来亲你一口就去浴室洗澡。

在他洗完澡之后你也早就睡着了,一向神经大条的男人在此时轻手轻脚的关了所有所有的灯,又轻手轻脚的爬上床。沐浴露的清香和熟悉的温度指引你向他靠去,他为你掖好被子,把你搂在自己胸前,下巴抵着你的头顶。

这个姿势会让你觉得很安心,而对于威廉,理由倒是很简单。

你在我怀里,我可以好好的保护你。



7.

凯文






8.

卢卡





评论(29)

热度(944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